Wednesday, April 2, 2014

该是曲终人散的时候了吧

好了~~搬家的日子终于来了。 这次,我选择不再跟你走了~~我累了,走不动了~~ 你已经赶我回家三次。 三次, 我再不要脸,也该知道羞耻这两个字怎么写吧~~ 我想,再怎么不舍,也是时候放手让你走了吧~~ 终于来到这一天,曾经,我真的很想跟着你到处去,不管你到哪里,都跟到哪~~可是现在我发现,原来我早已失去了跟随你的资格,也无力再跟随你了。 如果可以,我还是希望可以和你永远在一起,只是,两个人相处不应该是这样互相折磨的。 你没有发现,我们之间的关系,越来越像你父母了。 你妈妈永远不敢反抗你爸爸,而你爸爸总是对你妈呼呼喝喝。讽刺的是,我们竟然重复着上一代的悲剧。 我不想这样,我有我的骄傲,我的尊严,可是为了你,我把我的尊严和骄傲全放下,换来的是一个不一样的你。 我还记得以前的你,很疼我。我说冷,你会把我的手捧在手里搓暖,现在呢?你已经不再这么做了。 或许我也变了吧,也或许我真的太宠你了。 在你眼里,我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,别人永远是对的。在你面前,我连哭的权利也没有。我真的很辛苦,我早已经失去了原本的自己。 原谅我,这次,我不再跟你走了。让我自私一点,看着你飞向自由,我会更安慰。这一次,我决定忍者痛,放你走。至少这样,对你会比较好。 以后再也没有人会在家里晚上不睡觉,痴痴地等着你回来,不会再有人阻止你跟朋友出去,不会再有人在你跟朋友出去的时候拼命打电话给你问你几点回来,也不再会焦虑地等你。以后,不会再有人担心你晚上睡觉着凉,为你盖被单。不会再有人每晚等你回家,陪你吃饭,给你倒水。不会再有人每天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,不会再有人打了几十通电话打不到给你,心里着急。不会再有人,为了你的咆哮而难过,不会再有人在和你吵架,看着你转身离去,死命抱着你的脚不放求你原谅。不会再有人在你吵了架转身离去后,哭着等你回来。不会再有人在你生病的时候,心跟着揪着疼。不会再有人在你睡着的时候,轻轻地吻你的脸。 以后,不会再有人为你流泪。 你知道吗?女人的眼泪是珍珠,很珍贵,不是随便为任何人流的。 我很傻,很天真,以为全心付出就能得到回报。以为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。以后,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。如果她和我一样傻,请你记得,不要再用相同的方法对待她。请你珍惜她的傻和天真。这种傻女人才是真正爱着你的。 今天,我会为你收拾衣服,让你明天可以搬走,开始新的生活。以后,你的生命里,再也不会有我的存在。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设定闹钟起床,记得生病要看医生吃药,记得好好爱自己。 如果,从今天之后我不再主动联络你,希望你可以明白,我只是不想说出‘分手’两个字,因为放你走,我已经承受莫大的悲痛,不要在我伤口上撒盐。 我会好好活着,虽然我会很痛很痛,我会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把你放下,可是我会好好活着。以后,我会遇到比你更棒的,可是我不会爱上他,因为,我这一辈子,已经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你,我没有办法爱别人了。 老公,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。我爱你,真的好爱好爱~~你好好保重,好好照顾自己。 老公,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一辈子这么叫你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