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左右为难~~

和相恋了2年11月17天的男友(称为h君)分手了~~~很多人都会说是我变心了~~而我们的分手到底有没有变心的成分,我真的不知道~~我只是知道,从一年前开始我就已经想分手了~~只是往往都会心软~~一年前开始,我已经觉得我们之间没有话题,经常见面只会更容易发生争执~~~很多时候都觉得我们不适合~~当时不分手只是舍不得,以为只要坚持下去,没有难关闯不过~~~

一直到他出现了, 就暂且称他为w君吧~~~和他其实从小学4年级就认识,只是当时话不多~~一直到12年后才终于从facebook从新联络上~~~发现,和他很投缘,什么话都能讲~~有一种心灵相通的感觉~~很多事,不说出口,对方都已经知道~~~这是一种我和h君在一起时找不到的默契~~~一直以为我们的关系最远也只能去到好朋友,偏偏命运弄人~~感情在日积月累下爆发了~~我们也不想这样,我们也想过控制~~只是情感这种东西真的很难控制~~~终于,我们冲破了最后的防线~~~坦坦白白面对对方,也诚实面对自己的对对方的感觉~~~

本来想过要逐渐,一点一点慢慢离开h君的~~希望可以这样可以把伤害减到最低~~只是,我真是高估了我处理感情的手法~~我真的很笨,很笨~~说谎总会露馅~~最后,谎言还是被拆穿,而当谎言被拆穿的时候,就是最伤人的时候~~~

h君很爱我,他用尽所有方法挽留,我并不是无动于衷,只是我明白事已至此,再心软我难保我将来不会再伤害他,而且我心软换来的下场是肯定会伤害w君~~~既然我们的缘分已经到了尽头,就没必要继续做垂死挣扎~~~

很可惜,我从来就不是一个狠心绝情的人~~虽然分手了,我依然没有办法对h君狠心,没有办法不关心他~~我知道他是个会自暴自弃的人,所以我时时刻刻都在担心他~~~他打电话来,我没有办法狠下心肠不接,担心他会胡思乱想~~~只要他需要我,我都会随时准备,这是我最后也是唯一能为他做的~~~可是,另一方面,我又必须顾虑w君的感受~~我不是故意要在他面前接h君的电话,只是不接的话我会担心他做傻事~~我什么都做不到,我没办法兼顾他们两人的感受,顾得了这个,顾不了那个~~到最后,我连自己的情绪与心情也没有办法处理~~我除了能躲起来哭,我还能怎样?我谁都不想伤害,我两个都想保护,可是这已经超出我能力范围~~真的很担心,我和w君的感情会因为这样而受影响~~我们才刚开始,感情还很不稳定,很脆弱~~一丁点的风吹雨打便有可能把我们吹垮~~所以我不停告诉自己,我们好不容易才从茫茫人海中遇上对方,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,不能轻易放弃,要坚强和坚持~~~可是,我在处理感情问题这方面真的很失败,很笨~~~这间接的造成了我和w君之间的不安~~~我感觉到他的害怕,感觉到他的不安,感觉到他的无奈,我知道这种复杂的情绪让他很难受,再下去搞不好会精神崩溃~~让他受这种委屈,我真的很自责~~可是,我也不能看着h君自暴自弃,我会责怪自己摧毁了好好的一个人~~我真的没有时间去处理自己的情绪,我只能任由自己的情绪越来越复杂,只有这样,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惩罚~~

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责怪我,骂我很难听的话,说我淫妇也好,花心也好,水性杨花都好,我都愿意承受~~我不想再解释,我只是不希望有任何人说h君无用,或者说w君是第三者~~他们都没有错,h君不是没有用,w君更没有破坏我们的感情~~这全是我一个人的错~~我愿意承受所有的指责和辱骂,也要好好保护这两个爱我的男人~~~真的不能再让他们受伤了~~他们已经承受太多太多,这一点点责骂,我还承受得起~~

0 comments: